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协会动态正文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仙桃顺利召开

2020-07-20 16:38:52 |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 | 



2020年7月17日,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仙桃市召开了第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会长秦振芝主持会议并发表致辞。秦会长首先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对规划从业人员提出新的要求,协会将积极谋划推进行业专业培训、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他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协会秘书处报告了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要点,2019年财务报告,2019年度湖北省注册城乡规划师有关情况的报告。与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首届城乡规划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组织实施方案(讨论稿)”,“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大会)筹备方案“关于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调整和增补的方案”。



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对协会2019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并就协会接下来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就当前国土空间规划背景下城乡规划行业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协会听取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今后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与变化,组织开展有益于本行业的学习交流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后,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实地考察了仙桃市规划建设情况,学习借鉴仙桃市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