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协会动态正文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四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在麻城顺利召开

2021-04-30 18:22:09 |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 | 

2021年4月28日,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麻城市召开了第四届十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会长秦振芝主持。


麻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占世龙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首先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近年来在推动行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认可,接着介绍了麻城市的规划建设情况,最后他希望各位参会代表在麻城多走多看,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为麻城规划建设把脉问诊。

会上,协会秘书处报告了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财务报告。与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调整和增补的方案”,“关于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购置固定资产(办公设备)的方案”,“关于协会换届事宜有关方案”。

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对协会2020年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并就协会接下来的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协会今后发展指明方向。

会后,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实地考察了麻城孝感乡文化公园,了解麻城规划建设情况,学习借鉴麻城在公园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协会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与变化,搭建行业交流学习平台,组织开展行业交流学习活动,促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