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协会动态正文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四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在咸宁顺利召开

2021-11-16 17:54:00 |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 | 

2021年1112日,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咸宁市召开了第四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共计33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秦振芝会长主持。会上,协会秘书处报告了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安排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与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换届选举办法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章程》、《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会费管理办法》等议案。

各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就协会换届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就协会接下来的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协会今后发展指明方向。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在新的征程上,协会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协会将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发挥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为行业服务,为湖北规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