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协会动态正文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28 10:56:05 |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 | 

2021年1224日,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武汉顺利召开。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喻力、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田维虎出席会议。协会会员单位代表203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通过了《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章程》、《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会费管理办法》。

通过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湖北省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曙海当选为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系主任耿虹、武汉市规划研究院院首席规划师肖志中、武汉市测绘研究院党委委员王厚之、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毛志、武汉永业赛博能规划勘测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世炳、湖北省空间规划研究院所长陶荣、襄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雷锦洪、荆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向阳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杜希华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监事。

大会宣读了聘任秦振芝担任第五届理事会顾问的决议,聘任解孝成担任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淼担任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的决议。

当选会长胡曙海同志发表致辞。首先他对各会员单位的信任与支持,对省民政厅、省自然资源厅对协会工作的关怀与支持,对中规协、各兄弟省市协会的祝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第四届理事会在秦振芝会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卓然有效的工作,得到登记管理机关、业务指导部门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广泛认可,对以秦会长为首的第四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新任会长,这是崇高的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他深知责任在肩,任重道远,使命如磐,唯有奋斗。在未来五年里,他将同第五届理事会所有同仁一起,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绝不辜负大家的期盼,认真履行会长职能,创新协会工作机制,全面服务会员单位,努力绘就协会发展的新篇章。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田维虎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员大会程序正当,合法有序。他表示,协会秉承“服务会员单位 推动行业发展”的宗旨,一直聚焦行业、服务会员,开展了大量卓然有效的工作。特别从社会组织登记机关的角度,为协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政治建会,希望协会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创新党组织工作内容和合作方式,引导会员单位增强政治认同,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二是坚持规范办会,协会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进一步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充分发挥会员大会和理事会的作用,行业协会担负着实施行业治理的重要职责,要健全各项自律性制度,大力推动行业诚信建设,规范会员单位的行为,公开、公平、公正的处理行业事物,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良好形象;三是坚持服务兴会,真正搭建好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要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和相关政策,了解企业、行业运行中的困难,及时反馈企业的需求、意见,真正为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要搭建会员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为会员提供项目学习、项目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真正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不断优化服务,深挖会员企业发展的真正需求,真正地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协会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能,密切行业之间的横向联系,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为推动我省规划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