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协会动态正文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召开孝感市规划行业调研座谈会

2022-05-18 14:59:44 |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 | 

2022年513日,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召开孝感市规划行业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孝感市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杨曙霞主持,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孝感市规划及建筑勘察设计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孝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罗志文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首先对协会和各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协会作为行业社会组织,应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行业指引方向。他建议,协会通过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全省规划设计单位改革情况,为地方规划设计单位改革提供参考。他希望,协会结合地方需求,针对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短期的专业技术培训,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单位的合作,促进地方规划设计行业的发展。

解孝成秘书长对协会近期工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协会旨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希望通过系列调研活动,充分了解会员单位和地方的诉求,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并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协会与会员单位、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与会单位代表们对协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围绕本单位发展现状、人才短板、资质困扰、行业收费标准、技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和讨论,为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规划设计行业的改革趋势和发展方向。

省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武汉市规划研究院首席规划师肖志中,省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毛志,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根据自身发展、企业经营经验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人才发展、资质困扰等情况作了深度交流,并表示协会将密切关注行业发展动态和相关政策,不断优化服务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发挥行业协会的优势作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协会将充分听取各会员单位诉求,广泛收集有关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主动担当作为,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优质服务,为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