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协会动态正文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召开宜昌市规划行业调研座谈会

2022-06-10 15:50:40 |  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 | 


2022年66日,湖北省城市规划协会召开宜昌市规划行业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宜昌市规划协会会长、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教授陈林主持,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宜昌市、县规划设计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艾长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首先,他对省规划协会一行及各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对宜昌市近几年的规划发展情况及近期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协会是行业重要力量,希望未来省、市规划协会之间合作交流不断加深,为地方规划人才和单位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实现规划行业的共同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最后预祝本次座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省规划协会秘书长解孝成对协会近期工作内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协会作为行业社会组织,始终以“服务会员 服务社会”为宗旨,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了解宜昌市、县规划设计单位发展现状及难题,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反馈会员单位诉求,以实际行动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上,各参会嘉宾积极发言,依次对单位的发展历程及现状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围绕行业收费标准、招采管理、资质认定、职称评定、优秀设计推荐、专业技术培训及考察等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对协会和行业平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省规划协会副会长、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毛志听取各参会嘉宾发言后,根据自身发展及企业经营经验与大家做了深度交流,并对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表示协会将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发挥行业协会优势作用,用实际行动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参会嘉宾们一致表示收获满满。协会将广征博采,充分听取各会员单位的诉求及对行业发展的建议,积极主动作为,为会员单位、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坚实的保障。